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中药药理学三级实验室研究生办公室规章制度
2018年10月10日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以及为广大研究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特制定本办公室规章制度。

1、凡进入本室的研究生,均必须向实验室负责人申请登记备案。

2、每位研究生限配办公室钥匙一把,配钥匙实行登记制,不得私自配匙或转借本室以外的人员。

3、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占用本室。

4、研究生必须服从统一安排,不得私自乱接电线,不得随意更改网络IP地址,不得私自变动本室内的布局。

5、来室研究生应保持本室的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妨碍他人学习。

6、为保持本室的卫生,本室实行每周卫生值班制,值周生负责办公室及桌面整洁与卫生。

7、注意安全,防火防盗,最后一个离开本室的研究生务必负责确保切断办公室所有电源及开关,并关好门窗。

8、上述各条如若有违反者,将实行警告并通知其导师,严重不改者将外遣本室。

本规章制度自201064日实行,望各研究生严格遵守,相互监督,如若有违反本制度者,屡教不改者将按章执行。

                 

三峡大学中药药理学(肿瘤)三级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