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医学院领导莅临科研三级实验室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01日  

20201030日下午4:00,医学院何治院长带领科研三级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各实验室组长逐一检查实验室,并对实验平台管理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何院长指示维护实验室的清洁、安全,大家应义不容辞;废弃仪器设备、积存物品要及时处理,除旧方能布新;强调提高实验室空间的有效利用,让每一寸实验平台都为科研成果的产出贡献力量。随后,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喻玲玲、副主任郭煜晖躬身力行,协同各实验室的组长完成实验室的清洁,规定每周五下午为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日,公示每周的检查结果,奖优罚劣。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科研三级实验室未来会更加蓬勃的发展。

附件【QQ图片20201030230548.jpg已下载
附件【QQ图片20201030230510.jpg已下载
附件【QQ图片2020103023064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