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2019年06月04日  

 

实验室安全关乎校园安全、关乎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实验室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为维护实验室安全,本人郑重承诺:

 

一、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学习和遵守学校、学院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二、自觉学习安全知识,认真参加学校、学院和实验室举办的各类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三、未经许可(授权)不擅自进入 中药药理实验室 区域开展实验活动;在实验室工作期间保证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四、开展实验前制定实验方案,充分了解实验过程中的可能风险;进行实验期间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加强个人防护。

 

五、开展易燃易爆、有毒有害、高压高温、放射性、感染性等具有危险性的实验前,拟订的实验方案经指导老师确认批准后方予以实施。

 

六、实验结束后,及时切断水电,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离开实验室前关闭门窗。

 

七、实验时若发生安全事故,立即安全撤离,并保护事故现场,及时向实验室负责人报告。

 

八、若本人未遵守相关规定,因违规造成安全事故,愿意接受学校和学院相应的责任追究。

 

九、本承诺书有效期至承诺人完成学业,办结离校手续后自动终止。

 

若承诺人在校攻读期间因各种原因更换指导老师,则承诺人需与变更后的指导老师重新签订安全承诺书。

 

十、本承诺书一式三份,学院、指导老师和承诺人各一份。

 

 

指导老师(签名):                   承诺人(签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