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中药药理三级实验室各研究室责任人职责
2018年10月10日  

1. 实验室各研究室技术责任人由实验室主任聘任,在主任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2. 各技术责任人对其所在的研究室在建设规划起草,技术操作规范制订,实验室仪器设备配置等方面有建议义务。

3. 各技术责任人应对其所在研究室的安全、卫生负有责任,应对每位入室作实验的人员进行安全和卫生教育以及监督。

4. 技术责任人应熟悉所在功能室的各仪器设备性能以及各实验技术项目单元,对入室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和实验协调安排。

5. 技术责任人应负责所在研究室仪器设备的维护,发现仪器设备故障或苗头应及时与实验室负责人沟通协调维修或规避办法。

6. 实验室各技术责任人应对各研究室所作实验课题原始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