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与项目

我室陈涛教授获得2014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18年10月10日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起,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是面向国内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所颁发的最高年度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并分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各100名)和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10名)四个奖项。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办法》,经过专家评审,我校陈涛教授获得2014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1115日在深圳举办第八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状和奖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