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爱心帮扶 中秋佳节送温暖
2018年10月10日  

秋风送爽,细雨清扬,丹桂逸香, 924日正逢中秋佳节,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一行三人,带着节日慰问品来到 “携母求学”的杨玉霞同学出租屋内,代表学院看望了这对母女,与她们共度中秋佳节。李书记细心地询问了杨玉霞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她们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勉励玉霞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学习,学校和学院会持续给予她们关爱。          

在校院两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注下;杨玉霞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感恩学校的帮助,在照顾瘫痪在床母亲的同时主动帮扶班上两名同学的学习(其中一名新疆同学),两名同学在玉霞的帮助下成绩均有了大幅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