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肿瘤)科研三级实验室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团队结构  研究方向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医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2018年10月10日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让医学院学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开启人生的另一征途,我院于9月19-20日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大学第一课我们邀请到学校保卫处的老师给新生做讲座,三位老师幽默风趣的言语、鲜活的事例无一不在提醒着同学们注重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让新生对大学学籍管理和日常行为规范有清晰的了解,我们特别邀请了医学院教学办主任和学工办主任分别从大学课程规划和日常行为准则等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接下来学院会针对专业思想教育等方面加强对新生的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医学院中药药理实验室 保留所有版权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生命楼S2栋8楼 电话:0717-6397613  邮编:443002